静水流深

【原创】一个人的归来

我的温暖:

我从来不喝酒,


怕醉了以后


会胡乱的说出


藏进内心的秘密。




我不抽烟了,


你说


肺像挪威的森林,


空气清新自然


保护美丽


是一种信念


是一种习惯




你说世间的任何一种爱


都无法替代


爱情




蒲公英们带着梦想嫁给了风


而我的远行是为了


与你的擦肩或相逢




风景在路上,


在不停的跋涉


与迁徙的辗转间


任凭四季的车轮碾过


时光的匆匆。




分手的道别


今生无法的再见


那么,来生又凭什么


相遇或相逢




把一切都放在酒里的


那个人,可以喝醉了


睡成安稳,


把一切都放在吐云吐雾的烟里


点燃一根烟,思考着


把不纯粹的巧合


如何看做


重生。




可是我不喝酒、不抽烟


我喜欢女人,嫁人了


故乡


你的月明里


有我一个人归来的


评论(1)

热度(15)